无理空间

堆放各种……随时会修改的,完成度比较高的(?)

【百合有】短打

“姐,我有一件事想要问你。”
很罕有地,总是晚回家又不认真的椎名叶一放学便回到家紧盯着她的姐姐,大概在半小时之后终于如此开口问道。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噗——!”
很注意礼仪的姐姐,椎名花由于受到极大冲击在使用大脑控制身体之前已经将口腔中的清水全部喷出来。她放下手中的杯子,深呼吸,以认真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妹妹。
“怎么可能有,谁跟你说的?”
“我看到的,前几天你回家时和一个男的有说有笑。”叶不高兴地低下头,同时散发出前所未有的杀气,仿佛要杀掉话中的那位男同学。
花闭上双眼想了想,妹妹大概是说刚好与自己同路的那位男同学吧,最近以抽签决定的分组和他同组,他们正是因此而说话的,不过对话的内容都是什么时候有空做报告、题目选什么一类,完全不是“有说有笑”那么轻松。再说,中途也有好几次冷场,毕竟他的兴趣与花喜欢的相距甚远。
“只是同组的男同学罢了。”
“真的?”
“真的。”
妹妹抬起头,长长的刘海下是不信任的眼神。花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状况,在她眼中,妹妹从来都不是如此凶恶的角色。
“怎么露出这样的表情?如果我这种人也有男朋友,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才对。”花长叹一口气,她想起自己从来没谈过恋爱的事实。“叶才是,你有过很多男朋友吧?三心两意可不行。”
叶看了一眼桌子,上面都是姐姐方才过于激动而从口中喷出来的清水。“……那是……我,根本不喜欢他们。”
“不喜欢的话就不要交往。虽然我不认识他们,可是也不能耽误别人哦。”长期担任母亲角色的花站起来,拿起抹布将桌子擦干净。
“可是,他们不相信我有喜欢的人了,硬是要我跟他们交往才会这么快分手的。”
妹妹的眼眶有点湿润,看来是想哭了。花是接受不了别人的哭闹,赶紧放下抹布并洗手,轻轻抱住叶。
“乖,没事,我不是要责备你啊。告诉姐姐,你喜欢的人是怎样的?”
“我喜欢的人……外表很可爱,做饭很好吃。总是帮助我,要是我有什么烦恼她会帮我解决,我哭的时候会哄我,能够让我尽情撒娇。”
她?花的心中产生了疑问,究竟是叶说错还是真的是女性。不过要是真有这样对待自己的人,花确实也觉得自己会喜欢对方。
“那个人是谁?我认识的吗?”
“……姐姐,好蠢。”
花感觉有什么碰到脸。
“我——喜欢姐姐你啊。”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花才反应过来,方才碰到脸的是叶的双唇。

评论
热度(1)

© 无理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