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空间

堆放各种……随时会修改的,完成度比较高的(?)

原创作品目录

我不想做作业所以做一做目录【


简称GF,不是女朋友是亲女儿。超级大坑,原来是小说不过我弃坑了,做成了AVG。已经平坑,请点上面。因为设定是说英语的,装逼改个英语名。


上面的番外,同样是AVG,请玩过本篇再玩。


简称SA,不是某个网站是上面的续作。前作剧透有,序章已出,后续不做了。因为设定是说英语的,装逼改个英语名。


  • 花与少女的异世界(花と少女の異世界)

简称H&S,不是服装品牌。电波系中二病ADV,有点黑历史的味道……打算迟些重制换掉该死的立绘。因为设定是说日语的,装逼拿出翻译机编个日文名。


【已经坑掉或者不打算填的】

  • 卡莉与卡洛尔

为了拯救村子而到达城市赚钱的卡莉,半路上遇到逃跑的贵妇卡洛尔……然而,卡洛尔其实是可爱的男孩子,为了逃避婚约和自己的女装爱好才走的……大概是这种无聊的故事。


  • 不务正业的神四处走的RPG

名字还没定,已经弃坑。黑历史角色大集合。


  • 少女们的茶会

躺在硬盘里只写了几百字,连我自己也忘掉了其存在的小说。春夏秋冬四名少女喝茶闲聊,然而“春”“夏”“秋”“冬”只是他们的代号,便当后换人。

评论
热度(3)

© 无理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