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空间

堆放各种……随时会修改的,完成度比较高的(?)

只有作者本人看得懂的暗示和槽点 设定+美术篇

图多注意

其实我是不怎么想写这种,因为不直说就是为了让玩家自己挖掘啊!作者不会和别人说我这篇的中心思想是什么,好的画家也不会说我画这个抽象的图案代表什么,但是想来想去又觉得……

要是我不说,十万年之后也没有人发现!所以就写了。

因为直接将整个剧情透个清光,所以打算自己玩的话,请等到通关之后再来看谜底吧。


设定

  1. 亚历山大·纽罗亚和查理安·安提赛罗是情侣造型
    同样是眼镜+黑色发带+马尾+领花,领花上的装饰还是对方属性的颜色



  2. 佐拉失去魔法后的发色和瞳色在灰色之火的结尾里已经出现过

    不过可能……红发双马尾给人的印象太深刻了(笑)

    史黛拉的发色+瞳孔颜色和这个是一样的



  3. 布德的后发,这作故意设定得短一些,和男二(查理安)的长发作对比


  4. 罗恩·马里尼的穿著变得整齐了些,毕竟在首都人人都认识他,会自觉保持马里尼的家族形象。不过,他的风流史也人尽皆知就是了……


  5. 亚历山大·纽罗亚的眼镜是没有度数的装饰品。因为戴眼镜给人的印象不一样,能更好地隐藏身份。

  6. 露丝·白里提塔的衣服是全部角色里面最复杂的。毕竟是马里尼的情妇嘛,当然要穿得华丽一点……

  7. 亚历山大·纽罗亚的衬衣款式,与篇章:世界崩坏的查理安是一样的灰色细条纹……绝对不是我懒得再想!



  8. 亚历克斯男装时有垫肩,用来调整身形比例。穿睡衣时没有,就显得肩膀窄了。另外,男装时的钮扣方向也是不一样的。



  9. 沃卡路莱斯的祖传呆毛(?),某程度上出卖了亚历山大的身份



美术

  1. 这次UI界面用上了黑猫,而说起出现过的黑猫嘛……


    还有没有人记得它呢?


  2. 马里尼 = Marine = 海洋,而潮汐的变化与月亮有关,所以马里尼的代表符号是月亮。因此UI上用了一些月亮符号。

  3. 三作的图标都是佐拉的呆毛,绝对不是我偷懒不画新的!


  4. 吉伯特家里挂着一副露丝的画像



  5.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灰色之火时布德和佐拉的家里都各自有这么一个灯(左边两张图),到了本作就没了,只剩下一些碎片放在床头柜。

        


  6. 吉伯特的床下藏着剑,毕竟再堕落也是魔法师嘛。如果有看我Pixiv投稿的人,说不定会觉得这张床眼熟?


  7. 纽罗亚家挂着史黛拉的画



点我前往剧情篇·上

评论
热度(1)

© 无理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